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2014-01-16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70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0日,参加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讨论了霍铁桥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各个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共话发展前景。委员们认为,2013年,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求真务实、顽强拼搏,开创了经济发展逆势增长、城乡面貌大幅改观、民生建设持续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崭新局面。《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语言精炼,对2013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全面准确、客观实在,对2014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双职奉献,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尽智出力,努力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活力凤翔、美丽凤翔、幸福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委员们结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农民增收、最美乡村建设、招商引资、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