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2014-01-16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111 

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0日,历时两天的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县政协主席鲁立,副主席邰忍科、秦跃祥、罗志鹏,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等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及县人大十六届退届副主任等出席大会,大会闭幕式由县政协副主席秦跃祥主持。

大会先后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十二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鲁立在大会闭幕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是一次群英荟萃、新风扑面的大会,是一次赤诚谏言、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鲁立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我县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三个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他就2014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把握时代脉搏;二是紧扣重点,推动科学发展;三是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四是发挥优势,推进协商民主;五是认清形势,切实转变作风。最后,他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凤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努力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三个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