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赵新年在参加县政协全委会委员联组座谈会时强调:委员们的发言点到了问题的要害 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方向
发布:2014-01-16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137 

县委书记赵新年在参加县政协全委会委员联组座谈会时强调:

委员们的发言点到了问题的要害

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方向

 

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赵新年亲临县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委员联组座谈会,与政协委员们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有关重大问题进行面对面协商讨论。委员们围绕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上确定的“围绕一个目标(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活力凤翔、美丽凤翔、幸福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突出三大主题(项目、环境、民生),坚持三个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作风建设),实现三个提升(一区两城三基地、城乡一体化、党的建设)”目标任务,各抒己见,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规划;加速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步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奖惩机制;扩大凤翔对外宣传力度,做优投资环境;整合文化旅游资源等意见建议。赵新年对委员们心系全县发展,真情履职、赤诚建言的高尚品格予以高度赞扬,表示要充分吸收、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针对马耀堂委员提出的应解决县城部分区段群众如厕难问题,赵新年当会表示城区内具备对外开放厕所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一季度内要一律免费向群众开放,委员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针对邰小江委员提出的应建立城区避难所,制定避难预案,增强城区居民避难意识的建议,赵新年当会叮嘱县应急办同志,年内务必组织开展一次包括公安、卫生等部门参与的紧急避难演习;针对曹儒委员提出的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要加强农业技术干部队伍建设的建议,赵新年非常赞同,认为该建议针砭时弊,非常切合我县当前实际,县委下一步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时予以考虑。同时,赵新年还就其他委员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答复和说明,并就近期内县委、县政府的一些做法和下一步决策部署向委员们进行了通报。

座谈会结束时,赵新年强调指出,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点到了问题的要害,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方向。他当会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县“两会”审议通过的具体措施,带头抓好工作落实。他希望政协委员们争做各行各业的排头兵,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大力支持政协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从而为建设“三个凤翔”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