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发布:2017-08-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392 

县政协视察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近日, 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柳永利参加了视察活动。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同盛食品有限公司、京东帮凤翔服务店、马家庄村淘宝服务店、陕西荣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产业园,实地查看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商务局关于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围绕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柳永利指出,电子商务虽是小产业,但有大贡献。近两年来,电商吸引全县就业、创业人员2300余人,2015年全县电商企业实现本地产品网络销售额2000万元,2016年实现网络销售额7000万元,今年上半年已经达到7600万元,电商已经成为我县全民创业的新热点和拉动消费的新引擎。就今后电子商务工作柳永利强调,一要宣传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丰硕成果,鼓励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电商发展,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二要做好质量监管,确保网销农产品质量安全;三要做好售后服务,确保农村电商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