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视察公园广场管护
发布:2017-07-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265 

县政协委员视察公园广场管护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张红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县城公园广场管护情况。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市框架的不断拉大,县城的公园广场建设突飞猛进,建成凤鸣广场、凤凰泉公园、城墙遗址公园、运动休闲广场等公益性公园广场11个,提升了城市品位,提高了百姓生活幸福指数。但随着城区人口增加,给公园广场的管护带来了新的压力和挑战,同时人民群众对公园广场管护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使县城的公园广场管护更加科学规范,委员们通过现场视察,建议县住建局在精细化管理上再下功夫,合理布局公园广场的公厕、垃圾箱,延长公厕开放时间,增加特殊人群服务设施,及时维护损毁设施,聘用专业人员维护花木草坪,有序引导流动摊贩摆放和车辆停放。县级各相关部门配合住建局加大文明游园教育,使广大市民爱护公园的花木和公共设施,自觉维护公园的良好环境。公园也要增添监控设备,对损毁公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