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2015-03-09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106 

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6日下午,历时两天的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县政协主席鲁立,副主席邰忍科、秦跃祥、罗志鹏,以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等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等出席大会,大会闭幕式由县政协副主席秦跃祥主持。

大会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十二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鲁立在大会闭幕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鲁立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各项改革任务全面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冲刺陕西“十强县”,迈上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三个凤翔”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他就提高政协履职实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站位全局、谋划工作;三是勤于思考、科学建言;四是求真务实、注重实干;五是勇于创新、增添活力。最后,他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凤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更进一步地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冲刺陕西“十强县”,迈上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三个凤翔”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