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立深入包抓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2018-07-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10 

 

鲁立深入包抓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8,县政协主席鲁立带领县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柳林镇北斗坊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凤翔县血池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杨文焕(原半坡铺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鲁立翻山越岭爬上一道道梁,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合作社种植的苍术和赤芍发苗、锄草、墒情等情况,并挽起裤管与群众一起在田间锄草。鲁立一边锄草,一边不时与县统计局和合作社负责同志亲密交谈,认真研究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

鲁立指出,脱贫攻坚要做足产业脱贫这篇大文章,产业脱贫不但是脱贫攻坚的关键环节,而且是乡村振兴的主要途径,更是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血池种植专业合作社是带领贫困户发展中药材种植,实现产业脱贫目标的主要平台,必须一以贯之地抓好合作社发展。当前,必须做好锄草、保苗和田间日常管理等工作,确保合作社中药材种植取得良好效益。鲁立叮嘱杨文焕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合作社相关章程方案,加强合作社日常管理工作,继续为脱贫攻坚工作老骥伏枥,作出贡献。

之后,鲁立还冒雨深入贫困户杨杰家中察看了秦川牛养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