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县政协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2016-08-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49 
凤翔县政协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
 
  6月30日,凤翔县政协在县城凤鸣广场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以此庆祝党的节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鼓舞和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县政协主席宁永哲,副主席赵凤林、梁振宇、邰忍科,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关银科出席。

  晚会在教育界选送的舞蹈《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帷幕,九三学社凤翔支社选送的男声独唱《阳光路上》、文化艺术界选送的女声独唱《红旗颂》和配乐诗朗诵《魅力凤翔展雄姿》、教育界选送的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和女声独唱《眷恋》、医疗卫生界选送的舞蹈《荷塘月色》、《又唱浏阳河》等节目,不断将晚会掀向高潮,全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近万名群众观看了演出,在当地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