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光明读书节隆重启动
发布:2014-05-23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79 

凤翔光明读书节隆重启动

 4月23日,在第19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政协办和县委宣传部主办,光明日报出版社和秦凤路书店承办的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凤翔的凤翔光明读书节活动在东湖北广场隆重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县政协委员、秦凤路书店经理李红新介绍了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向县老年大学、西街中学和竞存中学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图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芮晓枫代表县政协办和县委宣传部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这次活动和李红新委员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后,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靳晓春宣布凤翔光明读书节活动隆重开启。据了解,这次活动从4月18日开始至28日结束,共举办10天。为了筹办好这次活动,光明日报出版社和秦凤路书店共组织回了17类1万多种的图书18万余册,价值2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