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倪宝生来凤检查包抓重点项目
发布:2014-05-23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88 

市政协副主席倪宝生来凤检查包抓重点项目

 4月17日,照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倪宝生带领市政协办、发改委、项目办负责同志来到我县,深入镇村,深入现场,检查所包抓的15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协主席鲁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宏真和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倪宝生一行在长青工业园区检查了宝氮整体搬迁技术改造一期、60万吨甲醇烟气脱硝技改、宝二电4×300MW机组烟气脱硝改造等项目,在每一个现场他都认真听、认真记。其中,在甲乙醇仓储销售物流项目现场,倪主席详细听取了长青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询问了环境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留下联系电话,让企业有困难就找他;在甲醇项目区居民搬迁项目现场,他仔细询问了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投标以及进展情况,叮嘱县上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力争使群众早日入住新居。随后,倪主席一行在城区检查了阳光国际大厦、银星购物中心、汽车博览园、西城国际等项目。其中,在凤泉花园保障房建设工地,他看着一栋栋高楼对施工人员说,工程质量关系群众安危、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严抓不放。在横水镇,他检查了双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扩建和华美果菜汁有限公司复产技改项目,在双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了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要强化科学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取得更好效益。在检查结束时,倪宝生说,通过一天的检查,他总体觉得凤翔项目建设措施有力,进展顺利,他很高兴、很放心,具体有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凤翔县各级领导能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问题,及时制定措施破解难题,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建设,值得肯定。二是前期准备到位。一个项目要如期开工建设,征地、规划、环评、立项等前期工作非常重要,如果这些工作中有一个环节有问题都会影响整个工程按时开工。从今天检查情况来看,工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很到位,这说明县上在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三是工作扎实有效。凤翔县今年市列重点项目32个,总投资16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5亿元。至3月底,完成年度投资15亿元,占年度计划任务的33.8%,项目开工率达81.3%。这些充分说明今年第一季度凤翔的工作是扎实的,成绩是突出的,希望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加快项目建设,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