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立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柳林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2014-04-09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58 

鲁立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柳林镇检查指导工作

 近日,县政协主席鲁立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柳林镇听取意见建议、检查指导工作。在柳林镇,鲁立了解了全镇春季工作展开情况,并先后到柳林村、大唐村,陕西柳林酒业有限公司,汉封社区程家塬村、关村,与村支书、老党员和部分群众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村上基础设施建设及在外务工人员生产生活,并征求了镇村两级、社会各界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以及对县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鲁立在听取汇报、征求意见后,就柳林镇镇村两级下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鲁立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激发群众积极性、创造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镇村两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清形势,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按照规定程序有条不紊地深入开展。二要踏实干事。鲁立说,当前,我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节点,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为了顺应全县人民的新期待,县委提出了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活力凤翔、美丽凤翔、幸福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这个目标汇聚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美好愿景和共同期盼,需要全县上下万众一心、真诚付出、不懈奋斗。就柳林而言,柳林镇重点示范镇建设是省、市、县各级确定的重点项目,项目规划规格高、区域面积广、实施难度大、涉及群众利益多,柳林镇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抓好重点示范镇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努力实现既定的奋斗目标,从而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重点示范镇建设,以重点示范镇建设的实绩检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成效。三要树好形象。鲁立指出,镇村两级的党政领导干部是联系基层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紧密、最关键的一个重要团体。俗话说,“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的是干部”,镇村两级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和县委书记赵新年有关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对照先进,检查反省自身,建章立制,坚决狠刹“四风”,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深入实际,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以为民的立场、爱民的本色、亲民的作风,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从而树立党员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最大限度地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推进凤翔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活力凤翔、美丽凤翔、幸福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