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
发布:2014-04-09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51 

县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

 3月20日,县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邰忍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省政协文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政协《凤翔地名溯源》文史资料编辑情况,安排部署了县政协2014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文史资料征编工作。与会文史工作特聘委员围绕县政协2014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文史资料征编工作四个选题,即“建国后史料、凤翔近现代历史文化名人、西部大开发在凤翔和凤翔碑刻”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广泛征集,重点编辑,在记载新发展资料的基础上,抢救沉浮消亡史料和加强图照资料征集等意见。县政协副主席邰忍科在讲话中要求特聘委员要珍惜荣誉,积极撰写文史资料,并力求真实、生动、全面。同时,他要求县政协教文卫体与学习文史委要积极为特聘委员征集资料提供服务,全力支持他们撰写高质量的稿件。县政协“一办四委”负责同志及文史工作特聘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