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2013-07-10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90 

 

县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7月2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邰忍科、罗志鹏和各位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雒和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玲,县政府副县长戴慧萍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不是政协常委的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会上,专题协商讨论了县政协调查组《关于我县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调查报告》(讨论稿)和《关于我县基层人民调解工作的调查报告》(讨论稿),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问题。最后,县政协副主席邰忍科作了重要讲话。

 

 

邰忍科说,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奋力推进“三个凤翔”建设的形势下,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常委会,专题协商讨论县政协调查组的两篇调查报告,并通过有关人事问题,这既是县政协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县政协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生动实践,更是县政协给力“三个凤翔”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邰忍科强调,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是维护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建设“三个凤翔”的现实需要。他从什么是社会管理,当前社会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找准切入点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等方面讲了三点意见,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推动机制完善,促进作风转变,化解矛盾纠纷为切入点,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勤勉履职、双职奉献,积极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尽智出力,从而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活力凤翔、美丽凤翔、幸福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