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2012-08-13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197 

 

县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8月3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鲁立,副主席邰忍科、罗志鹏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继萍、县人大副主任王翔、县政府副县长刘关良应邀莅临指导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县政协调查组《关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五个战略定位”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县政协主席鲁立作了重要讲话。

鲁立说,中共宝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是在推动全市人民政协工作上水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县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希望政协常委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创新学法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政协理论知识相结合、与干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县政协开展的“三问三解三提升”活动相结合,争做学习的表率,为积极履职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鲁立指出,“五个战略定位”是县委、县政府顺应形势发展,在深入研究我县县情的基础上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我县今后五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是全县干部群众思想上的导航灯,行动上的指南针,是强县富民的重要举措。他就县政协如何在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五个战略定位”上尽智出力,讲了宣传造势、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等三点意见。他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围绕“五个战略定位”目标在宏观上献计、在微观上出力;在“议”上下功夫,在“干”上出成绩;举己之力,尽己之责,立足本职,双职奉献,积极参加县政协开展的“三问三解三提升”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在实现“五个战略定位”目标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