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2013-05-07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120 

 

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26日,历时三天的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县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鲁立,副主席邰忍科、秦跃祥、罗志鹏,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等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及县人大十六届退届主任、副主任等出席大会,大会闭幕式由县政协副主席秦跃祥主持。

大会先后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十二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鲁立在大会闭幕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鲁立说,中共凤翔县委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县委书记赵新年同志就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霍铁桥面对面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给政协委员以极大地鼓舞和鞭策。所有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等有关方面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的协商意识和民主作风。在此,他代表县政协常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紧紧围绕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通过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广泛协商,积极建言,充分展示了全体政协委员情系发展、履职为民的精神风貌。会议开得简洁生动、富有成效,是一次赤诚谏言、献计献策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新风扑面的大会。鲁立指出,今年年初召开的中共凤翔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谋划了全县2013年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为政协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2013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发挥优势聚民心,履职尽责抓落实,努力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活力凤翔、美丽凤翔、幸福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鲁立特别强调,抓落实,就是要围绕中心出实力;抓落实,就是要关注民生办实事;抓落实,就是要转变作风求实效。最后,他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凤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热情活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活力凤翔、美丽凤翔、幸福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