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凤翔支部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2016-11-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62 

 

民盟凤翔支部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11月7日,民盟凤翔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民盟凤翔支部主委张红科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会盟员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民盟作为参政党,要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张红科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执政党在政治上、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加强自身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他要求,各个盟员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传达给自己身边的服务对象,不断加强学习,把十八届六中全会与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凝聚焦点,不断创新,在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