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凤调研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2016-09-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70 

省政协来凤调研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推进情况

 

2.JPG

 

9月7日,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锐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深入我县柳林镇调研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协主席鲁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海斌,县政府副县长刘炜等陪同调研。

王锐一行先后深入柳林镇文体综合中心、推进农民进镇居住工作办公室、陕西西凤艾特包材有限公司和西凤酒厂进行调研。在文体综合中心,柳林镇党委书记李广恒向调研组同志详细汇报了柳林省级重点示范镇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调研组同志集体观看了柳林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宣传专题片。在推进农民进镇居住工作办公室,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镇上推进农民进镇居住的工作措施和优惠政策,保障房建设和农民进镇居住就业等情况,并观看部分农民进镇居住前后生活环境对比相关影像资料。在艾特包材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西凤酒包装材料生产制作流程,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安置当地农民就业方面等情况。在西凤酒厂,调研组一行详细调研了西凤酒制作、包装、储存等独特生产工艺,认真聆听了西凤酒悠久的文化典故和辉煌的发展现状。中国建筑(室内)装饰协会理事、省总商会副会长刘勇和国家传统村落保护委员会委员、省城乡规划设计院顾问总规划师张新两名省政协委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柳林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柳林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规划布局合理科学、依托西凤酒主产业、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各项工作均走了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