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凤调研在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中重视发挥民族宗教积极作用情况
发布:2014-08-08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58 

省政协来凤调研在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中重视发挥民族宗教积极作用情况

 8月6日,省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詹德旺带领省政协委员20余人,在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建国,市政协民宗委主任赫卫东的陪同下,来我县调研在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中重视发挥民族宗教积极作用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慧萍、县政协副主席邰忍科陪同调研。

詹德旺一行先后深入西街天主教总堂、灵山净慧寺进行调研。在西街天主教总堂,詹德旺一行认真察看了教堂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教堂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征求他们对全市乃至全省宗教工作的意见建议。詹德旺在听取神甫的汇报后表示,西街天主教总堂在爱国爱教、做好教务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勉励宗教界人士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引导信教群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在灵山净慧寺,詹德旺一行仔细察看了寺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僧人及居士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寺院管理情况。詹德旺一行对寺院建设及管理情况表示赞赏,他希望灵山净慧寺继续做好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的桥梁,在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