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工会界别活动组响应号召奉献爱心
发布:2014-06-23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77 

县政协工会界别活动组响应号召奉献爱心

 近日,县政协工会界别活动组组织委员向6所学校赠校服550套,向县敬老中心捐赠轮椅、拐杖等器械,价值共7.1万元。3月份,县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会议,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界别活动组为平台,深入基层,深入镇村,了解民情,排忧解难,奉献爱心。会后,县工会界别活动组组织委员深入基层广泛了解民情,当得知个别农村学校学生缺少校服,县敬老中心缺少轮椅、拐杖等器械时,该组召集人张宗焕号召本组政协委员积极奉献爱心,为民解困。5月27日,在“六一” 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工会界别活动组委员、县博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利,为横水镇东白村小学,彪角镇冯家村小学,范家寨镇张家沟小学、盐坎小学,长青镇罗钵寺小学,南指挥镇河南屯小学捐赠校服550套,价值6万余元,为六所小学的小朋友送上了一份深情的节日礼物。同时,该组政协委员、宝鸡东亚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红军为县敬老中心捐赠轮椅、拐杖、电子血压计等器械和时令药品,价值1.1万元,解决了县敬老中心的实际困难,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