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总结暨第二环节安排动员会
发布:2014-05-23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50 

县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总结暨第二环节安排动员会

 5月19日,县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总结暨第二环节安排动员会。县政协班子成员、县政协党组群教办成员和县委常委会党员代表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鲁立领学了省委书记赵正永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用延安整风精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靳晓春领学了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做好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茬次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鲁立就县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县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对必读篇目要一个不落,逐一研读;二要坚持召开好“两个会”,即县政协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县政协领导班子务虚会。民主生活会要精心准备,务虚会要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和领导分工,围绕“贯彻三中全会我们怎么办”这个主题展开;三要坚持列出“三个清单”,即县政协班子“四风”问题清单、县政协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清单和县政协工作方面问题清单,认真开展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