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鲁立深入柳林镇大唐村检查指导“最美乡村建设”
发布:2014-04-09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86 

县政协主席鲁立深入柳林镇大唐村检查指导“最美乡村建设”

 3月11日,县政协主席鲁立带领县工商局、农综办、教研室和陕西东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深入所包抓的柳林镇大唐村检查指导最美乡村建设工作。鲁立一行首先来到大唐村村委会,听取了村上最美乡村建设规划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他们察看了大唐村村容村貌整治和重点街道建设情况。鲁立语重心长地说,大唐村是他的老家,他的根脉在这片广阔的田野,作为农民的儿子,他将尽最大努力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绵薄之力。最后,他就如何做好大唐村最美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大唐村是2014年最美乡村建设中的4星级创建村,村风淳朴,民风勤劳,经济条件普遍有所改善,具备新农村建设升档晋级的基础条件,今年村两委班子要以挤进“最美乡村建设重点村评比现场会”为目标,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全力把大唐村建设得更美、更靓。二要选好项目,做精做细。村上要以全县上下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在最美乡村建设工作中,认真选好项目,精打细算核实建设预算成本,切实做精做细,做实做好,着力为百姓谋福祉。三要多措并举,确保资金。他要求各包抓单位要明确包抓责任,确保帮扶资金及时到位。村上要多措并举,在做好向上争取资金的同时,要充分发挥村上在外有识之士的力量,积极引导他们为家乡建设出资出力,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