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文史资料征编工作方案
发布:2012-03-20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549 

2012年文史资料征编工作方案

 

文史资料是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载体,也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根据2月28日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精神,现提出2012年文史资料征编工作方案:

一、征集内容

我县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文化积淀丰厚,史料挖掘潜力巨大。按照量力而行,循序渐进的原则,2012年拟征编1-2期文史资料,一为《凤翔文史资料选辑》,二为《凤翔地名溯源》。

二、征集要求

1、文稿要突出统战性、史料性、可读性和亲历、亲见、亲闻的特征,体裁以纪实、叙事为主,不限长短。

2、史料涉及的图片、数据、时间、地点、人物等要客观真实。

3、文稿应打印或抄写清楚,自留底稿。稿件请送县政协教文卫体与学习文史委员会办公室(县政协三楼302室),联系电话:7215011,电子邮箱:fxzxws@163.com。

4、各镇党委、政府和各社区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县政协特聘委员要带头撰写史料,提倡和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

三、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2月-8月):征稿、整理、编辑(含封面设计);

第二阶段(9月):教文卫体与学习文史委员会提出初审意见,提交主席会议审定;

第三阶段(10月):县政协办公室报送县委宣传部审批;

第四阶段(11月):印刷出版,力争12月上旬与社会见面。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