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绿色凤翔建设工作
发布:2019-04-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879 

县政协视察绿色凤翔建设工作

 

近日,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绿色凤翔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柳永利参加视察活动。视察组先后深入横水镇西方村通村道路绿化现场、玉祥村绿化美化现场、雍城湖花海景观建设现场以及三里河大桥河道清理及河道绿化现场,实地查看了城市绿化美化、花海景观提升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林业局负责同志就我县绿色凤翔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县不断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在城市、道路、河道以及景区绿化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真正做到了“开门见绿、一路有绿”,绿色凤翔建设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委员们针对林木资源分布不均、资金投入不足、因地制宜性不强、花海景观缺乏特色、宣传保护方式单一等问题,提出了加大宣传,造浓氛围;规划引领,合理布局;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加大投入,确保质量等意见建议,积极为我县绿化美化和花海景观提升工作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魏宏岳、刘小娜、刘有铭、何建锋、宋媛、郑飞祥、马建宏、卢勃、白玲、郝申军、赵振华、王雨嘉等参加视察并座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