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酒业发展 助力酒城建设
发布:2019-04-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868 

把脉酒业发展 助力酒城建设

县政协主席会成员集体视察调研民营白酒企业

 

3月14日,县政协主席鲁立带领主席会成员集体视察调研全县民营白酒企业,为摸清酒业发展现状,助力西凤酒城建设献计出力。县政协副主席柳永利、张红科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调研。

视察组先后深入陕西西凤源酒业有限公司、陕西金凤酒业有限公司、陕西西府酒业有限公司、陕西万凤酒业有限公司、陕西古关中酒业有限公司、陕西关中酒有限公司、陕西饮凤酒有限公司、陕西省国粹凤香酿酒有限公司等民营白酒企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访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自有品牌、基酒营销、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做大做强凤酒产业,建设中国西凤酒城摸实情,助实力。

鲁立在调研时指出,凤翔是传统酒业大县,发展酒业得天独厚。目前仍坚守生产的民营白酒企业,都经历了市场法则严格的锤炼和淘洗,具有成熟的企业管理经验和质量保障。面对市、县全力打造中国西凤酒城机遇,各白酒生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大做强上用心思、下功夫,为支持建设中国西凤酒城作出新的贡献。鲁立强调,西凤酒因其独特的酿造工艺而在中国白酒行业独树一帜,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按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有关规定,凤翔境内的粮食烧酒都应该是质量可靠的凤香型白酒。各民营白酒企业要锚定保障和提高基酒品质不动摇,从原粮采购、制作工艺、质量检验等各个环节,严格标准,严格把关,确保凤香型白酒的高质量品格。鲁立与白酒企业负责人悉心交谈时指出,凤翔现有民营白酒企业11家,大都与西凤酒集团建立了联营合作关系,也有古关中、丹凤、金凤等自有品牌,是西凤酒的“同胞兄弟”。各民营白酒企业要在做好基酒供应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开拓市场,继续巩固和扩大自有品牌产品的市场占有份额,不断提高企业经营效益。鲁立认为,现有的民营白酒企业,是凤翔建设白酒大县的重要力量,更是建设中国西凤酒城的现实基础。他鼓励各民营白酒企业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提高白酒产品质量,加强营销宣传力度,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为凤翔建设中国西凤酒城,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村镇、彪角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