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2015-03-09 来源:凤翔县政协网站  作者:  浏览量:174 

县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1月9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鲁立,副主席邰忍科、秦跃祥、罗志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军良,县政府副县长岳鹏应邀莅临指导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协商审议了《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凤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日程、列席人员范围等。

县政协主席鲁立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在对去年工作作了“议政建言实而深、调研视察精而准、常规工作特而新、作风建设严而细”的简要回顾基础上,就筹备好十二届四次会议提出了做好会议提案的准备工作、做好会议宣传的准备工作、做好会务方面的准备工作三点要求,并希望县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精心筹备,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